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0 07:00

股讯 | 原油暴跌提振美股 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强势反弹

纳指涨3.59%,报收13255.55点

纳指涨3.59%,报收13255.5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乌克兰愿意妥协的消息以及原油暴跌提振了市场信心,美股收高,标普500指数录得近2年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上涨近3.6%。截至收盘,道指涨653.61点,涨幅为2%,报收33286.25点;标普500指数涨107.18点,涨幅为2.57%,报收4277.88点;纳指涨459.99点,涨幅为3.59%,报收13255.55点。

中概股在线教育和新能源汽车板块强势反弹,其中高途涨超23%,好未来涨超17%,新东方涨近8%,网易有道涨近4%,“蔚小理”涨超至少10%。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陆金所Q4总营收增长19.2%至158.31亿元

陆金所Q4总营收增长19.2%至158.31亿元

陆金所今天美股盘后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总营收由上年同期的132.86亿元增长19.2%至158.31亿元,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28.47亿元增长1.7%至28.96亿元。

陆金所3月7日批准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陆金所促成、尚未偿还的借贷金额由2020年12月31日时的5451亿元,增长21.3%至6610亿元。2021年第四季度促成的贷款金额由上年同期的1327亿元增长14.3%至1516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借贷人数量由2020年12月31日时的约1450万增长16.4%至约1680万。

2022年3月7日,陆金所董事会批准一项金额达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BOSS直聘拟在未来12个月回购至多1.5亿美元股票

BOSS直聘昨晚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计划,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回购价值至多1.5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

BOSS直聘Q3营收同比增长105%至12.11亿元

BOSS直聘Q3营收同比增长105%至12.11亿元

BOSS直聘将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以市价通过公开市场、私下谈判、大宗交易或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回购股票。董事会将定期评估股票回购计划,可能根据情况调整股票回购计划条款和规模。

BOSS直聘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11亿元,同比增长105%,超过市场预期,其中99%的收入来自在线招聘服务。扣除股权激励费用后,公司净利润为3.85亿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BOSS直聘付费企业客户总数达到400万。第三季度BOSS直聘APP月活跃用户平均为2882万,较上年同期增长28.8%。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Twitter推Shops功能 与脸书争夺社交商务市场

Twitter推Shops功能 与脸书争夺社交商务市场

Twitter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将推出一项名为Twitter Shops的新功能。让企业在它们的网页上展示至多50种产品。这是Twitter欲在规模达450亿美元的美国社交商务市场分一杯羹努力的一部分。Facebook和Instagram是社交商务领域的领头羊,商家可以开设虚拟商店、销售商品。

Twitter Shops让商家可以展示至多50款商品

Twitter Shops让商家可以展示至多50款商品

Twitter Shops目前只向部分美国商家开放,只有iPhone版Twitter用户能看到。点击商家网页上的购物图标后,用户将被引导到商品目录,点击一款商品后,用户将跳转到商家网站、购物。

为了在传统的数字广告之外领域拓展新业务、增加营收,最近数月Twitter更加重视购物和商务功能。去年7月,Twitter推出一项被称作Shop Module的功能,允许零售商在网页上展示5款商品;去年圣诞购物季期间,Twitter与沃尔玛合作举行了首场电商直播活动。

苹果新一代SE将畅销中印等市场 销量可达3000万部

苹果新一代SE将畅销中印等市场 销量可达3000万部

投资公司Cowen分析师当地时间星期三发表投资报告称,iPhone SE的强大性能“使它在价格敏感市场上拥有针对Android手机的优势”。他们表示,第三代SE有助于苹果提升在亚洲市场的份额,“我们认为,新一代SE将在中国、印度等市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预计苹果2022年将销售2800万部SE。

新一代SE支持5G,配置更快的处理器

新一代SE支持5G,配置更快的处理器

投资公司Wedbush的分析师称,他们预计苹果将销售3000万部SE。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称,“总体而言,由于配置了A15芯片,这款手机的速度和处理能力大幅领先于同价位竞品。”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杰夫菲尔德哈克(Jeff Fieldhack)发表投资报告称,由于像其他中等价位手机那样支持5G网络,他预计SE的销售会相当好,除中国、美国和日本外,它还将在欧洲和东南亚开拓出新市场,“它对于低价Android手机或仍然在使用iPhone 8(以及更早型号)的用户有吸引力”。(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