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20:30

女子被骗不甘心联系骗子又被骗六万八:因为一条手机短信掉坑

据@大参考 官微报道,3月5日洛阳市公安局栾川县局反诈中心通报,洛阳栾川的冯女士当时收到了领蒸饭煲”短信便添加对方好友,在对方的引导下进行做任务押大小、福绿寿喜”。

在尝到一点甜头后,便增加投资,陆续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68800元,意识到受骗报案。

在此期间反诈民警向冯女士详细讲解了大量的防诈反诈知识,并叮嘱不要再轻信涉诈信息。

但遗憾的是,冯女士回家后越想越不甘心,将民警叮嘱置于脑后,私下继续联系对方,结果对方谎称冯女士操作失误,再投6万元保证金就可以把之前的钱全部提现。

结果冯女士信以为真,又给对方转了68800元,但始终没能将账户里的钱提现,累计共被骗了137600元。

官方也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被高额报酬盲目吸引,不要有贪小便宜”和轻松赚钱”的心态!一切网络刷单都是诈骗!还没有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赶紧下载学习起来。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不要贪小便宜就不会被骗,听反诈民警的叮嘱就不会再被骗,自己认知能力差是斗不过诈骗人员的,在骗第一次时千万不要再转第二次了,有去无回,报警处理,让警察来处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