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6:57

真的有新色!苹果iPhone13系列新增苍岭绿

苹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推出两种全新配色:苍岭绿色和绿色。这是继2021 年推出iPhone 12 紫色版后,第二次推出特别颜色版本。

iPhone 13 系列具备光滑平整的边缘设计、更加耐用的超瓷晶面板、突破性的 A15 仿生芯片、先进的 5G 体验、大幅跃进的电池续航力,以及尖端技术的相机系统,可捕捉出色的照片和视频。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3 mini 也配备使画面更明亮的超 Retina XDR 显示器;而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则均配备使用 ProMotion 自动适应更新频率技术的超 Retina XDR 显示器,呈现鲜活的色彩表现,并支持 10Hz 至 120Hz 的自动适应更新频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