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6:45

3500万粉丝吃播网红“浪胃仙”遭前老板声讨:账号已更名并删除所有作品

最近3500万粉丝吃播网红浪胃仙”遭前老板游絮声讨一事引发网络关注,目前浪胃仙原账号已经改名为游絮,并且删除之前相关作品。

奇点财经报道称,游絮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很多人情没有还,会坚持把这个账号做下去。

3500万粉丝吃播网红“浪胃仙”遭前老板声讨:账号已更名并删除所有作品

3月6日,浪胃仙”的前老板游絮首次发声,讲述了双方闹掰的原因,斥责其过河拆桥。

游絮透露,2018年发现浪胃仙”后,就把他签入公司,极力培养,给予展示机会,赚了钱也是浪胃仙拿七成的大头,公司只拿三成的小头。

按游女士的说法,浪胃仙”起步时很艰辛,关注度和粉丝量都很低,但公司还是最大限度让他尽情吃,尽情发挥,经历4年的重重困难才把账号做起来了,但他却和一个叫小兰的姑娘把公司掏空出走了,所有素材、拍摄器材、内部员工都毫不客气地拿走,甚至把硬盘格式化了。

随后浪胃仙本人做出回应,称之所以放弃3500万粉丝大号,不是自己不守约定,而是爆料人游絮欺骗了”他,游絮根本没有原账号所有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