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6:30

不仅当秘书还要做直播!董明珠:想给孟羽童加工资被拒绝

前段时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秘书孟羽童走红网络,被称为第二个董明珠”,孟羽童通过参加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被董明珠赏识,成为她的秘书多次登上热搜。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日前,董明珠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孟羽童很可爱,工作很积极,除了当我的秘书外,礼拜六、礼拜天都去搞直播,也没有额外工资给她。征求过她的意见,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考虑给她多加一点工资,拿到办公会上讨论一下,但她说不要。

孟羽童表示,刚刚从学校毕业,每个月有几千元就很好了,还要看以后的表现。

在采访中,董明珠称,不要用歧视的眼光看现在的00后,也不要说90后就怎么不行了,其实不是的。现在孩子更聪明了,生活方式也变了。”

不仅当秘书还要做直播!董明珠:想给孟羽童加工资被拒绝

对于孟羽童负责的抖音小家电销售情况,董明珠介绍,数字是增长的,但这个变化还没有达到所要的目标,不够理想。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孟羽童被保送至浙江大学西班牙语系辅修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里,孟羽童在自我介绍中提到,自己有舞蹈特长,达到中国舞十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