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5:46

Alphabet首席财务官:收购Mandiant帮助谷歌云满足个性化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CNBC报道,Alphabet CFO Ruth Porat周二下午在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Alphabet希望其对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的收购能帮助其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谷歌,google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早些时候宣布,它计划以约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这使其成为该公司历史上第二大的收购案。Ruth Porat对其在谷歌的云计算部门的投资中的地位作了更深入的阐述。

Ruth Porat在谈到Mandiant时说:「它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个特殊角色。它将使我们能够在这个非常重要的领域提供这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也是我们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承诺,也是我们在云计算方面所做的最重要的工作。投资和重点——首先要确保我们在行业垂直领域有深度和广度,以便我们能够解决每个行业的特殊需求,无论是金融业还是零售业还是医疗保健业。」

她补充说,像Mandiant这样的投资对于与最大的云计算公司——市场领导者亚马逊AWS和第二位的微软Azure公司竞争是必要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