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5:15

官网实拍样张衬托2022款iPhone SE物超所值

在北京时间 3 月 9 日凌晨 2 点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终于放出了广大消费者期待已久的 2022 款 iPhone SE 入门智能机。在 A15 仿生芯片的加持下,该机的拍摄表现,也让我们感到十分好奇。从官方分享的样张来看,iPhone SE(2022)依然不负众望。

0.jpg

尽管没有强行塞下更多更强的镜头,苹果还是慷慨地将许多功能特性,下放到了 2022 款 iPhone SE 身上。

1.jpg

得益于 A15 Bionic 芯片的强大性能,该机能够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完成照片和视频的处理,并向用户交付较上一代 iPhone SE 更出色的成片。

2.jpg

官网样片(传送门)已经让我们感到很是震撼,此外 2022 款 iPhone SE 还迎来了人像模式(Porrtrait Mode)与深度融合(Deep Fusion)功能。

3.jpg

结合 A15 Bionic 芯片和计算摄影(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无论在明亮、还是黑暗场景,iPhone SE(2022)都可拍出漂亮又清晰的效果。

4.jpg

对于要求苛刻的人们来说,可能还是会吐槽 iPhone SE(2022)的画质不如高端相机。

5.jpg

但现实是,iPhone SE(2022)的起售价仅为 429 美元(国行 3499 RMB),且具有更加小巧、便携、多功能的特性。

6.jpg

考虑到丰富的使用场景,至少在拍摄体验上,iPhone SE(2022)绝对有着额外的馈赠。

7.jpg

需要指出的是,本文附上的仅是压缩后的 JPEG 图像样张。

8.jpg

想要更加细致入微地观察原图样张,还请移步至苹果官网查看。

9.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