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4:24

郭明錤:2022年MacBook Air将采用M1芯片 外观重新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今天推出Mac Studio的发布会之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提供了关于MacBook Air的一些细节,这是我们期待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的另一款Mac产品。

MacbookAir.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郭明錤称, 2022 年的MacBook Air将有一个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多颜色选择。之前的传言表明,新的MacBook Air不会采用锥形设计,苹果反而更倾向于采用MacBook Pro风格的外观。

预计它将更薄、更轻,而且可能有类似于 24 英寸iMac的颜色选择,如蓝色、绿色、粉色、银色、黄色、橙色和紫色。据传,它还将采用米白色的边框和相匹配的米白色键盘,而不是黑色。

QQ截图20220309142337.jpg

郭明錤说,MacBook Air将采用M1 芯片,这与我们迄今为止听到的关于该机器的其它传言都不一致。此前关于MacBook Air的所有消息都说,该机器将使用更新的M2 芯片,配备 8 核CPU和 10 核GPU。

正如预期的那样,MacBook Air将不配备mini LED显示屏,苹果将这一功能保留给更高端的MacBook Pro机型。

郭明錤说,我们可以预计MacBook Air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或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