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4:15

继通过Zoom解雇900名员工后 Better.com又宣布解雇3000名员工

在线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在该公司CEO因在一个Zoom电话中解雇900名员工而受到批评后仅三个月后,该公司又将对其员工队伍展开更大规模的裁员。根据提供给《纽约时报》的数字,拥有约9000名员工的Better计划裁掉约1/3的员工,即约3000名员工。

Interim总裁Kevin Ryan在致员工的信中说道:“我们必须采取困难的步骤来进一步精简我们的业务并大幅削减我们在美国和印度的员工队伍。

Ryan在信中指出,受影响的员工将在未来几天由公司领导团队的一名成员通知他们被解雇。他指出,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60至80天的遣散费和三个月的COBRA医疗保险。

然而据TechCrunch报道,一些员工在工资账户中出现遣散费后,在得到主管的通知前就知道自己被解雇了。Better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