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1:45

苹果推出Studio Display显示器:价格便宜1/3 还带A13芯片

今天,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多个新品,其中包Studio Display显示器,也是苹果所推出的第二款显示器,苹果声称Studio Display显示器是Mac Studio的最佳搭档。

Studio Display外观与iMac较为相似,采用了全铝机身材质,为四等窄边框设计,搭载了27英寸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5K,亮度为600尼特,自带支架提供最大30角度调整。

并且还提供标准玻璃和Nano-texture纳米纹理玻璃两种版本选择。

苹果推出Studio Display显示器:价格便宜1/3 还带A13芯片

Studio Display还搭载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并内置了A13芯片,首次在Mac上实现了人物居中功能,可在用户移动的时候自动将他们置于画面中央,加强视频通话的交互性。

还配备了录音棚级的三麦克风阵列、高保真六扬声器系统,支持空间音频,可以播放杜比全景声的音乐和视频,堪称Mac家族的音质天花板。

并且A13芯片还会参与进来,与全部六个扬声器联手,打造出丰富细腻的影院级音场。

接口方面,Studio Display提供3个USB-C和1个雷电接口。

其中USB-C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Gb/ s的,用于连接各种外设、存储设备以及网络;雷电接口可提供96W输出供电。

苹果推出Studio Display显示器:价格便宜1/3 还带A13芯片

售价方面,Studio Display为11499元起,比起Pro Display XDR的39999元售价便宜了约1/3。

当然功能上也有所缩水,亮度从1600尼特将至600尼特,没有mini-LED面板、不支持ProMotion,还没有HD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