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11:30

摩托罗拉新机有大惊喜!陈劲:供应商知道后都被惊到了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预告,摩托罗拉将于3月17日发售一款新机。

陈劲表示,3月17号, 我们给业界一个大大的surprise!会有多狠?我和供应商伙伴沟通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

摩托罗拉新机有大惊喜!联想陈劲:供应商知道后都被惊到了

之前在2021年12月份,摩托罗拉发布了edge X30和摩托罗拉edge S30等新品,两款新品一经发布就震撼业界。

其中摩托罗拉edge X30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同时把价格定到了2999元,这是目前唯一一家把骁龙8机型做到3000元以内的手机品牌。

另一款机型摩托罗拉edge S30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首次将骁龙888 Plus旗舰性能带来了千元价位段,堪称是同价位段的性能王者,1799元的定价极具竞争力。

现在摩托罗拉即将在3月17日带来新品,从陈劲的爆料来看,这款新机同样有大惊喜,值得期待。

有网友猜测,摩托罗拉可能会在3月17日发售edge X30屏下摄像版,这款手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就等开卖了,售价是3999元(12GB+256GB)。

它采用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为5000mAh,支持68W快充,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骁龙8屏下摄像头手机,同样极具竞争力。

3月17日,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