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6:00

苹果停产27英寸iMac 最后一款英特尔版iMac下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苹果终于停产27英寸iMac。就在苹果的“高能传送”发布会结束几分钟后,最后一批英特尔芯片版iMac从其在线商店下架了。

这一消息似乎并不令人感到惊讶。自从苹果宣布要改用自研芯片以来,英特尔芯片版iMac的日子就屈指可数了。虽然苹果在去年春天推出了24英寸M1版iMac,但是对于想要大屏电脑的用户来说,27英寸英特尔芯片版iMac依旧是一个选择,因为苹果的大屏显示器Pro XDR Display实在太贵。不过,在苹果今天推出27英寸Studio Display显示器后,27英寸英特尔芯片版iMac就没有必要继续保留了。

不过,27英寸iMac并不是苹果最后一款英特尔芯片版桌面电脑。苹果目前依旧保留了英特尔芯片版Mac Pro和Mac mini。(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