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3:00

苹果发布Mac Studio:搭载M1 Ultra处理器定位工作站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苹果召开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依旧采用线上形式。除了支持5G的全新iPhone SE外,升级处理器规格的全新iPad Air以及全新M系列芯片Mac产品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登场。

Mac Studio

Mac Studio

在发布M1 Ultra芯片后,首款搭载该芯片的电脑Mac Studio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作为一款定位工作室的主机,其采用了Mac mini类似的方形设计。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苹果的新款显示器Studio Display。

在设计上,Mac Studio7.7英寸见方,3.7英寸高,并在底部与背部配有圆形通风口,内置两个散热风扇用于散热。

在拓展性方面,Mac Studio背面配有4个雷雳4接口,一个万兆网口、两个USB-A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在机身前方则配有两个USB- C接口,并可升级至雷雳4接口,同时还有一个SD卡槽。

在性能表现上,Mac Studio相比16核心MacPro CPU提升50%,以及3.4倍的G PU性能。其最高配有128GB通用内存以及最高800GB内存带宽,支持18条8K ProRes422视频剪辑,相比最快的Mac Pro在视频剪辑上提升了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