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2:30

苹果发布第三代iPhone SE 经典机壳装下A15 Bionic处理器

在2022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第三代iPhone SE发布,只需399美元就能在熟悉的机身中获得最新的苹果A15 Bionic处理器,支持5G、1200万像素相机,Touch ID也继续可用。与iPhone8相比,2022款iPhoneSE 具有2.2 倍的处理器性能优势。

47242-92313-iPhone-SE-3-xl.jpg

性能大大提升的同时,功能上苹果对新的iPhone SE没有什么太大改变,但这正是该产品的意义所在。这款经济实惠的iPhone针对的是希望在购买新设备的同时,尽可能寻找最少支出的iPhone的消费者。

尽管是一款新发布的智能手机,它保留了自2017年发布的iPhone 8以来使用的外部设计。这种设计对一些人来说是一个卖点,因为它包括经典的Touch ID Home按键,支持IP67防水和防尘级别。

外部设计也没有改变,但第三代iPhone SE机身正面和背面均配备了“手机业内最坚固的玻璃”,边缘有弧度,下巴很大。单个支持支持DeepFusion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与以前相同,但由于A15 Bionic中提供了的更好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因此相机也获得了更好的性能。

软件方面,2022款iPhoneSE将获得长达数年的iOS更新支持。

该机将于3月18日开售,本周五开启预定,起价为42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