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9 01:00

Mozilla发布带有自动下载功能的Firefox 98正式版

今天,Mozilla基金会发布了带有新的下载逻辑和安全修正的Firefox 98。下面,你将了解到这一版本的新内容,该版本现在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使用。桌面版Firefox 98的主要变化是一个新的"优化的下载流程",它取代了以前每次从互联网下载文件时浏览器显示的提示。

Mozilla Firefox 98现在遇到可下载的文件时会自动先下载文件,而不是征求用户的同意。Mozilla说,新的逻辑减少了人工干预带来的中断过程,使下载文件更容易。

如果你不喜欢自动下载,Firefox浏览器可以让你切换回旧的设置,让浏览器询问你要保存的每个文件该如何处理。设置是针对文件类型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将Firefox设置为在下载时要求确认,例如,只下载可执行文件。

Firefox 98中另一个与下载有关的变化是,浏览器不再将下载的文件放到Windows和Linux的Temp文件夹中。Firefox浏览器将要求用户选择下载的文件夹或使用默认文件夹。

Mozilla还指出,Firefox 98在为一些用户安装最新版本后可能会改变一个默认的搜索引擎。这并不是因为该公司决定对其用户采取微软的做法。根据发布说明,Mozilla基金会无法获得正式许可,继续在Firefox中默认包括特定的搜索引擎。不过,你可以在设置中点击几下,恢复丢失的搜索引擎。

Firefox 98还包含各种安全修复,在官方网站的一个专门页面上有所描述。此外,还有单独的企业版Firefox浏览器98的发布说明。

你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Windows、macOS和Linux版的Firefox浏览器: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