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8:15

30.72TB:铠侠发布容量2.5英寸SSD

近日,铠侠宣布推出PM7系列企业级SAS固态硬盘,已提供给客户评估。

据悉,铠侠PM7列SSD采用了第五代BiCS FLASH 3D闪存,能够提供最高4.2GB/s的顺序读取性能和720K IOPS的随机读取性能,与上代相比提升了约20%。

作为一款企业级产品,PM7有着高达30.72TB的存储空间,成为了目前业界容量最高的2.5英寸SAS SSD。

接口方面,PM7支持24Gb/s SAS-4,在有效带宽上相较12Gb/s的SAS-3连接翻了一倍,使得它有更广的应用场景。

为了确保数据安全和长时间高负载使用下的稳定性,PM7支持双端口冗余功能,提供更大的可靠性冗余,且在闪存芯片出现故障时提供保护功能,允许用户在禁用故障闪存芯片的同时,维持全盘的可靠性。

其他方面,混合存取、清理即时擦除、TCG企业自加密驱动器等可靠性与安全性功能也一应俱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