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7:15

抖音电商运营团队调整薪资 运营工资15薪改18薪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期,抖音电商开启了新一轮薪资改革,主要针对运营岗位,原有的 15 薪改为 18 薪,降低每个月的基本工资。

抖音 (2)抖音外卖

此前,快手等互联网大厂也宣布进行薪酬福利改革。

其中,去年 12 月,快手推出了父母免费体检计划及父母陪护假,新增生育礼金,提供带薪育儿假并延长产假;同时,调整租房补贴范围,早、午餐需要消耗能量券或微信 / 支付宝 / 现金支付,取消下午茶。

快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整能够让员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同时也是为了更灵活地应对当下的各种挑战,为未来发展蓄能。

去年 11 月,腾讯宣布升级员工“职业里程碑”关怀方案,从原来的入职“ 1 年、 10 年、 20 年”,升级为入职“ 1 年、 5 年、 10 年、 15 年、 20 年、法定退休” 6 个重要节点,每个节点员工都能享受到不同实物礼品或特色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