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6:45

花三万买短视频代运营 一年才涨粉三百多!女老板不干了:要回8千

短视频如今已经成为了流量明星产品,不少人在短视频领域发家致富”,这也吸引了不少业外淘金者”。即便是没有专业技术,也能选择代运营服务,只不过服务中也可能会隐藏暗坑。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温州的孙女士花了约3万元,向Q公司购买短视频代运营套餐服务,约定服务期内至少涨粉1万,但最终只涨粉300多,起诉要求返还服务费。

近日,从温州瓯海区法院获悉,该院日前对该起代运营合同纠纷案作出一审宣判,解除代运营合同,Q公司返还孙女士服务费8000元。

据悉,孙女士为提高公司知名度,请专业机构代运营公司视频号,协议约定:

Q公司为孙女士打造一个保底粉丝10000+的短视频账号,拍摄32个量身打造的行业短视频,并提供编剧、拍摄、剪辑、化妆、运营等服务,服务周期一年,孙女士需支付29800元服务费。

几个月后,Q公司为孙女士提供了28个短视频拍摄服务,但上传后未获得足够的曝光度和粉丝数。其间,孙女士不顾约定,上场主导构思了部分短视频拍摄。

最终,服务期结束时粉丝数依旧只有300多人,此外,Q公司也未按合同约定完成剩余拍摄计划。

协商无果,孙女士诉至瓯海法院,请求判决解除合同,返还已支付的服务费29800元、推广费600元及相应利息损失。

法院审理后,结合双方履行合同情况,同时考虑孙女士在履行合同中,有主导构思部分剧本拍摄视频等违反约定的行为,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账号运营等,判决解除双方代运营合同,Q公司返还孙女士服务费8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