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5:37

威马汽车荣获《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报告》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正以风起云涌的趋势不断发展。有人断言:新能源汽车将对百年汽车产业格局产生巨大影响。近年来,中国出现了许多值得信赖的汽车制造新力量,威马就是其中之一。

威马汽车作为扎根中国的硬技术创新代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长为智能旅游新生态服务提供商。威马汽车以精致的设计回归常规,以智能颠覆传统汽车行业。通过为用户提供顶级服务,每个用户都可以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旅行。

近年来,威马汽车推出了威马EX5威马EX6威马W6等多种车型。其中,威马W6是今年上半年威马汽车推出的最新量产车型。威马W6作为中国首款具有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各种停车问题,实现停车自由。

威马汽车始终坚持科技包容性的理念,只是为了给每个中国家庭带来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优秀的体验、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威马汽车凭借其在技术创新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市场认可等方面的优势,连续四年入选毕马威发布的领先汽车技术企业50名单。凭借其人性化的用户服务、专业、标准化的服务标准和卓越的智能体验,威马汽车荣获《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报告》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名单,在中国品牌中排名第一。

威马汽车不仅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今年1月至9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到29043辆,超过去年总销量(22495辆),提前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此外,威马汽车的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在中国新车制造力量A级纯电动SUV累计销量中排名第一。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辉曾表示,威马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开发和积极研发,并将前瞻性技术迅速应用于主流市场。期待威马汽车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