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5:35

58同城、安居客趣味看房体验促成交,四川达州买房贷款上限上调10万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针对住房公积金推出新政,缴存人仅需在本人公积金账户留足贷款额度5%用于贷款申请,其余款项支持从账户提取。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对有购房需求的用户提供大额补贴,优化看房体验,将进一步提升达州市居民房屋买卖的热情。

四川达州支持住房公积金“又提又贷”,贷款上限大幅上调10万元

根据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的新政,该地区住房公积金可以“又提又贷”。具体指,凡在中心城区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缴存人在本人公积金账户中留足贷款额度5%后,可申请提取账户余额支付首付,实行又提又贷。该项政策惠及群众众多,凡达州市的缴存职工均可享受,在各县缴存职工购房则需回所在辖区提取。

此外,达州市缴存职工的购房贷款额度也有所上调,不管是夫妻双方均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还是夫妻一方(或单身)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上限均上调10万元,分别达到60万元和50万元。这样一来,充分降低了达州市购房资格的准入门槛,将经济压力分摊至各个月份,满足群众入住心仪房子的居住要求。

开年以来,已有多地出台购房利好政策,为用户购房提供了良机。达州市此次推出住房公积金新政,也最大程度提振了当地的消费信心,促进当地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发展。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准备了包括平台补贴、超值折扣、特价好房、买房好礼在内的多重购房好礼和真实购房补贴,全方位帮助用户轻松、便捷、实惠购房。

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精准匹配房源 开年特惠季最高享万元补贴

面对宽松型的房地产市场,58同城、安居客从房源匹配、看房体验、成交等环节介入,全链条为达州市居民提供买房便利。一方面,平台汇聚优质房源,并对其进行标注处理,帮助用户更快找到心仪房屋。在看房体验上,借助VR、视频、直播等多项新潮方式,增加用户在看房过程中的乐趣。例如“趣探房”,紧跟时代的脚步,打造经纪人IP,线上直播、精准匹配品质好房。

为减轻年轻人的购房压力,2月初,58同城、安居客开年特惠季开启,“全房源 真补贴”活动为居民提供真金白银的优惠。截至3月底,平台都将为有购房意愿的用户提供最高10000元的新春购房补贴,线上还有装修补贴可领。同时线下安排专车、专人带看,真正做到了贴心呵护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品质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始终坚持初心,以高效的看房体验、优质的周边服务、超值的平台补贴,帮助用户顺利找到合适房源。长久以来,不仅刺激了房产行业的回暖,也对该地区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未来,平台将继续发挥品牌的优势,探寻更多优质好房,推动行业更快转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