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5:15

任天堂Switch OLED寿命究竟多久?大V连跑3600小时测试终于烧屏

在去年,任天堂推出了新的Switch主机,该版本除了外观改动外,最大的升级莫过于采用了一块OLED屏幕作为显示面板。

但有不少网友对于Switch OLED版的屏幕寿命提出了质疑,担心这块OLED屏幕很快就会出现烧屏现象。

于是在去年,油管博主WULFF DEN展开了测试,并在1800小时候发布了阶段性结论:在最高亮度连续显示1800小时之后,Switch OLED依旧没有出现烧屏的情况。

而今天,这位博主更新了实验结果,表示这台Switch OLED终于出现了烧屏现象。

根据WULFF DEN介绍,这台Switch OLED版在最高亮度下连续播放3600小时(150天,约5个月)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截图后,终于出现了一些烧屏的迹象。

实际上,在常规的游戏体验中,这个时间很可能会被进一步拉长。

在实际的游戏过程中,画面会保持动态,而非像测试中一样静止不动,即便是部分UI元素,也不太可能会持续显示3600小时而不产生任何变化。

此外,在正常使用中,大部分用户为了自己实际体验考虑,也不会将显示亮度锁在最高,这进一步降低了烧屏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WULFF DEN并不打算就此停下自己的测试,他准备继续对这台Switch OLED进行压力测试,以确定需要多久才会出现严重的,对游戏造成破坏性影响”的烧屏老化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