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5:00

蝉联销量!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累计销量近20万台

日前,石头科技发布公告,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8.37亿元,同比增长28.84%;实现净利润14.02亿元,同比增长2.4%。2021 年末公司总资产 98.09亿元,较期初增长 24.46%。

作为石头科技的重要业务板块,扫地机器人品类持续领跑智能清洁市场。

特别是石头首款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连续三个月蝉联扫地机品类月度销量Top1。截至目前,该产品累计销售量近20万台。

值得关注的是,1月份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销售均价为4023元,比第二名单品销售均价高出625元,意味着在高端市场上,石头品牌产品凭借更强大便捷的功能体验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现阶段智能清洁家电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市场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态势,各大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试图在市场占比方面占据有利地位。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配置也是直接拉满,不仅创新性地设计了自动回洗拖布、自动水箱补水等功能,还搭载RR mason 8.0算法系统,提升了清扫路径规划能力,真正的解放了用户双手。

同时,对创新研发的重视也帮助企业释放出了更高的利润想象空间。公开数据显示,在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发布后首个大促日,2021年双11,石头全渠道整体销售额超5.5亿元,同比上一年度增长超2倍,创造了全新记录。

石头科技董事长兼CEO昌敬表示:石头科技不是一家品牌营销式的公司,我们希望做全球范围内的中高端智能硬件企业”。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提升自研实力和整体技术水平,让全球消费者在中高端市场看到更多的石头智造”。

蝉联销量第一!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累计销量近20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