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4:30

继续整活:Papa John's计划本月向顾客赠送近2万个NFT

针对英国广告监管机构先前发出的警告,披萨外卖连锁店 Papa John's 起初不以为意,并且在 Tezos 上铸造了 19840 个非同质化代币(NFT),辅以九种不同的外卖包装设计。按照原计划,Papa John's 会在 3 月择机向顾客赠送 NFT 。当然,这不是 Papa John's 首次涉足加密货币 / 区块链世界。

截图(来自:ASA.org.uk)

早在去年,该外卖连锁店就推出过一项促销活动。只要消费超过 30 英镑,即有机会赢取价值 10 英镑的比特币

然而在英国广告标准局(ASA)看来,这项营销活动极其“不负责任”,因为它对经验不足的消费者造成了误导、使之轻视了加密货币的投资风险。不久后,Papa John's 删除了相关活动广告。

不过最让 Papa John's 被加密货币社区所提及的,还是早期比特币用户曾于 2010 年花费了将近 10000 个 BTC 来购买两份披萨 —— 按当时 41 美元的币值来换算,当今价格已将近 4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