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4:00

Zoox收购草莓采摘机器人初创企业Strio.AI 以壮大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亚马逊旗下自动驾驶网约车公司 Zoox,于本周宣布了收购草莓采摘机器初创企业 Strio.AI 团队的消息。据悉,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Strio.AI 由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校友们在 2020 年创立,旨在为草莓作物提供自主采摘与修剪服务。其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迅速启动并运行,并在大约 6 个月内将首个原型系统投放到了位于加州和佛罗里达的农场。

在被 ZOOX 纳入麾下之后,Str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uijie He 将担任 Perception 主管,另外四位高级工程师团队也将被整合到该公司的团队中。

与此同时,总部位于湾区的 Zoox,与 Strio 团队一起开设了首个东海岸研发基地。Zoox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通过与 RJ 和 Strio.AI 团队成员的对话,其技术专长、创业精神和开发最先进感知系统的方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我们继续推进自主技术,Zoox 非常欢迎他们的加入。

据悉,本次收购意味着 Strio 将终结其在农业技术领域的工作,转而将他们在感知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和主要精力,放到 Zoox 更广泛的机器人出租车项目上。

几周前,Bowery Farming 刚刚收购了草莓采摘机器人初创企业 Traptic,并将团队整合到了其室内垂直农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