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3:41

新讯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不断裂变,不断壮大,是一个企业的发展方向。

2022年3月7日,新讯集团公司在深圳正式揭牌成立,新讯集团董事长李晓伟先生、集团总裁李晓杰先生为公司成立揭牌,集团主要领导、全国经销商代表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讯集团公司成立,标志着新讯品牌全国市场战略部局进一步加速,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辐射全国做大做强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遇,是新讯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新讯集团公司将负责新讯品牌发展的整体战略规划,统一管理分公司各条业务战线的产品服务、全国市场开拓和客户维护,对接产业链上下游的项目合作,建立完善的产品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开展新讯线下实体店招商等工作。

同时,给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扶持经销商发展壮大。在全局上,依托平台优势,整合全方位优质资源,进一步拓展项目、提高品质、开拓市场,争创全国品类第一品牌,造就新讯远大目标。

     新讯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智能硬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有无线数据终端、智能穿戴、学习平板、智能AI机器人、智能安防等领域。其中无线数据终端产品“5G/4G随身WiFi、5G/4G路由器”已做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多年辛勤耕耘下,品牌产品市场销量遥遥领先。2022年3月6日,新讯天猫高交易数据显示,新讯品牌随身wifi品类交易指数名列第一,并且将近是第二华为+第五中兴的交易总和。

    新讯品牌在全国各省均有渠道代理商,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网销平台均设有官方旗舰店。也曾在2020年、2021年的拼多多618、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勇夺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5G领域,新讯是继华为之后,成功研发出5G路由器的品牌,并荣获“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在5G无线数据应用中率先迈出了一大步。

   据相关报道,新讯品牌与联通强强联合,就“无线数据终端”品类启动双品牌联合运营,共同打造全新一代随身WiFi、路由器。同时,签约“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为新讯品牌形象代言人,结合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全面推进品牌形象建设,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用网体验。

在行业状况整体处于相对低迷的现阶段,新讯逆流而上,保持高速成长,产业规模进一步在行业中拉开了领先步伐,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城市,建立起基础扎实、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厚积薄发,喷发出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

新讯,未来可期!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