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1:30

雅马哈推出TW-E5B真无线耳机 续航长达8.5小时

尽管市面上已有不少真无线(TWS)耳机,但其本体续航仍相对孱弱,必须频繁依赖于便携式充电收纳盒来续命。不过近日,雅马哈颇有自信地推出了 TW-E5B 真无线耳机,特点是拥有长达8.5小时的续航。此外收纳盒可为其补充2.5次电量,总计续航可达21.5小时。

4.jpg

(来自:Yamaha 官网)

遗憾的是,雅马哈 TW-E5B 并不主动式降噪(ANC),意味着这款入耳式耳机只能依靠被动式的隔音设计。如果你对 ANC 功能很是在意,那它显然不是最佳的选择。

Yamaha TW-E5B Earbuds _ TRUE SOUND TECHNOLOGIES(via)

即便如此,雅马哈还是为 TW-E5B 开发了一些特色功能。如上方视频所示,该公司宣称 TURE SOUND 技术可带来更真实、细腻、清晰的音频播放。

1.jpg

其次是一项听力保护(Listening Care)功能,特点是通过降低可能导致听力损伤的某些频率的音量来降低风险,辅以高通清晰语音捕获(cVC)以及 aptX Adaptive 功能。

2.jpg

值得一提的是,TW-E5B 还提供了游戏模式,并且支持 Apple Siri /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

6.jpg

耳机本体采用了一组经典的7mm 动态驱动单元,且外壳具有 IPX5的防水防汗等级。触控操控方面,左耳机支持播放控制 / 接听来电,而右耳机则支持音量调节和切歌。

3.jpg

最后,雅马哈为 TW-E5B 真无线耳机提供了四套耳垫和一条 USB-C 充电线,辅以一款配套的 App 。上市时间为4月,售价为129.99英镑(约1076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