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0:45

育碧Take-Two跟进:已叫停在俄罗斯的游戏销售

俄乌冲突爆发后,EA Games、CD Projekt Red、动视暴雪和 Epic Games 纷纷采取了行动。现在,育碧和 Take-Two 也叫停了在俄罗斯的游戏销售。在周一更新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育碧称此举是针对正在乌克兰发生的悲剧而采取的行动。虽然文中没有明确提及采取了哪些措施,但彭博社有在一篇报道中指出官方实体和数字游戏销售都已被搁置。

原文发表于上周三(3 月 2 日),并于本周一(3 月 7 日)更新了相关内容。

与此同时,Take-Two 决定暂时放下在俄罗斯和白罗斯的新游戏安装和销售,且涵盖了旗下所有子公司 —— 包括 2K Games 和《GTA》系列开发商 R 星(恰逢 GTA Online 与 GTA V 登陆次世代主机前一周)。

Take-Two 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 Alan Lewis 在致 TheVerge 的一份声明中称,其对近期在乌克兰发生的事件深表关切和悲伤,因而经过深思熟虑,公司决定暂时停止在上述市场的产品销售、安装和营销推广活动。

上周,EA Games 在《FIFA》和《NHL》游戏中剔除了俄罗斯和白罗斯球队,随后完全停止了游戏与虚拟币销售。

而后动视暴雪和 Epic Games 在周五 / 周六陆续跟进,《赛博朋克 2077》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也在上周叫停了在俄罗斯的数字与实体游戏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