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0:30

三星远程测试实验室已接入Galaxy S22/Tab S8系列云端设备

为帮助应用程序开发者在旗舰设备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三星已将最新推出的 Galaxy S22 和 Galaxy Tab S8 系列添加进了“远程测试实验室”项目。据悉,RTL 服务为有需要的开发者们,提供了一种连接到云端真实 Galaxy 设备来测试其应用程序的方法。这意味着广大开发者能够在正式推出前,就针对 App 的性能体验进行微调。

(传送门:Samsung Remote Test Lab)

三星会定期向 RTL 云端添加新设备,比如去年,该公司就及时引入了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智能机、以及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

而今天,我们又不出所料地迎来了 Galaxy S22 / S22+ / S22 Ultra、Galaxy Tab S8 / S8+ / S8 Ultra 。

使用该服务,开发者现可在云端 Galaxy S22 / Tab S8 系列设备上远程安装 APK 文件、选择所需测试的语言环境、甚至与团队内其他成员共享测试屏幕界面。

对于经费有限,或难以买到最新硬件的开发者们来说,RTL 服务可以为其轻松省下动辄数千美元的购置费用。

但要顺畅体验,你仍需拥有一条可靠的互联网连接、一个免费的三星开发者账户、安装了 Java Web Start 的运行时环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7+)。

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可借助三星每日免费提供的 20 积分来免费使用 5 小时 RTL 服务。当然,云端测试平台也存在一些限制,比如不支持音频、外设、多点触控、以及调用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