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10:00

小白也能秀操作 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六神键简析

什么才是优秀的电竞手机?最近,拯救者Y90电竞手机正式发布,他采用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最高18GB LPDDR5+512GB UFS3.1+128GB SSD的PC级硬件,搭配6.92英寸144Hz2460*1080 AMOLED屏幕,多指采样率达到720Hz,理论性能顶级。更重要的是,除了配置外,它在各项游戏细节优化上也足够贴心,小白也能成为操作大神。

image001.png

这款手机支持独家的“六神键”功能,可以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等手游的操作更方便、简单,让小白也能更容易show出自己的必杀技。

image003.png

所谓“六神键”功能,主要包括顶部的两个触控肩键,以及屏幕上的左右两边屏幕触控区。左右肩键可以分别设置出L1、 L2、R1、R2四个键位,这就是“六神键”的来源了。这些键位都可以支持设置为单击、双击、屏幕压感、按下并滑动等不同的操作方式,全面简化游戏操作。通过六神键的设置,我们可以实现更高效的技能释放策略,减少手指在不同按键之间操作的繁琐,轻松实现“一秒触发”,可有效提升电竞玩家的操作上限。

image005.png

像钟文泽、科技美学、李大锤同学等著名科技达人都实测了“六神键”的功能,并举出了不少实用的例子。例如可以在《和平精英》中,设置左右肩键分别为瞄准和射击;进一步设定,还可以设置为按下开镜,松手射击,整个流程更加顺畅;甚至还可以通过肩键进行左右移动操作,微操更秀战斗力更强。

image007.png

联想拯救者Y90电竞手机采用ATA中置设计,背面中间的Y型RGB灯非常有辨识度,而且还有5种灯效,26万种配色,让喜好个性的电竞玩家不怕“撞衫”;此外中置设计散热效果更优,结合它的霜刃M散热系统以及三种性能模式切换,让它时而激进,时而温柔,懂得玩家多变的心。

6.92英寸144Hz AMOLED屏幕,结合大功率对称双扬声器,不仅能让玩家玩转手游,日常追电影追番剧也能游刃有余;5600mAh电池+68W快充,支持8小时游戏、13小时视频播放,35分钟充满电,强大的续航表现,让玩家无需再携带充电宝出门。

image009.png

拯救者Y90电竞手机12GB+256GB版本、16GB+256GB版本的首发价分别为3999元和4299元,最高版本18GB+640GB(512GB UFS 3.1+128GB SSD)的价格则为4999元。目前,京东平台已开启预约活动,即刻预约可享6期免息、评价晒单送百元E卡、拯救者Y90电竞手机保护壳、水凝膜、拯救者手游肩键等福利。3月10日0点整,拯救者Y90电竞手机将正式开售。一款性能强大还贴心的电竞旗舰,值得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