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08:53

调查显示40%的苹果iPhone用户计划购买iPhone SE 3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根据SellCell的调查显示,40%的iPhone用户打算购买第三代iPhone SE。

Apple_new-iphone-se-white_04152020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计划购买iPhone SE的调查对象中,24%的人计划将其作为主要设备,16%的人计划将该设备作为礼物或作为次要设备使用。虽然大多数iPhone SE3买家计划自己使用该设备,但10.9%的人计划为孩子购买该设备,10.2%的人计划为伴侣或配偶购买该设备,7.8%的人计划为父母或祖父母等家庭成员购买。

大多数用户计划购买第三代iPhone SE是因为其价格优势,但15.2%的用户主要被5G所吸引,11.3%的用户喜欢其紧凑的外形,6.7%的用户喜欢带有Touch ID的Home键。

大多数用户将从iPhone11升级到iPhone SE3,占11.5%的用户打算在新的iPhone SE推出后更换iPhone11。在iPhone11之外,6.8%的人打算从iPhone XR升级,6.7%的人打算从iPhone12升级,从iPhone6到iPhone13Pro Max等多代iPhone,都普遍存在转投iPhone SE的意愿。

在不打算购买新的iPhone SE的用户中,66.2%的人表示他们仍然对目前的iPhone机型感到满意,9.3%的人在等待iPhone14系列的上市,4.1%的人说该设备太小,3%的人说它不够高级。

这项独立调查询问了美国2549名成年iPhone用户,了解他们对第三代iPhone SE的看法。人们普遍预计,第三代iPhone SE将在当地时间3月8日的苹果「高能传送」活动上发布,可能与第五代iPad Air一起发布,并可能推出重新设计的高端Mac mini和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