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08:28

2022苹果春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3月9日凌晨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凌晨2点,苹果将举行今年的第一场发布会,同时也将是春季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有可能带来iPhoneSE 3、iPad Air5等产品,具体本次发布会在哪里可以观看直播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苹果发布会.jpg

1、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2、发布会有哪些产品:iPhoneSE(三代);绿色 iPhone 13;紫色 iPad Air,消息称 iPad Air 5 将搭载 M1 处理器;Mac Studio;27 英寸平价款外接显示器;本场发布会没有 MacBook 系列的新品。

3、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苹果官网),另外用户也可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优酷等其他视频平台观看直播

4、本次发布会有哪些看点:主要的几个新产品,如iPhoneSE3,iPad Air5是受关注度较高的产品,另外还可能带来Mac Studio等电脑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