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07:45

爆料大神:苹果将发布Mac Studio、iOS显示器

Mac Studio、iOS显示器渲染图

Mac Studio、iOS显示器渲染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就在苹果春季发布会进入倒计时之际,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爆料称,苹果将发布名为“Mac Studio”的新设备和一款运行iOS系统的显示器。

古尔曼在Twitter上称,Mac Studio和新款运行iOS系统的显示器“蓄势待发”,他相信这两款设备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Mac Studio可以看作是小尺寸版的Mac Pro,或者性能更强的Mac mini。iOS显示器将内置A系列芯片。

古尔曼称苹果将发布Mac Studio

古尔曼称苹果将发布Mac Studio

周一稍早时候,YouTube博主卢克米亚尼(Luke Miani)分享了Mac Studio的渲染图,看起来像是一款增高版的Mac mini。渲染图显示,Mac Studio沿用了Mac mini的方形设计,但是高度达到了四英寸(约合10厘米),采用了新的散热设计。米亚尼称,Mac Studio“肯定”在周三发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