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8 06:45

估值可达500亿美元 Intel自动驾驶部门Mobileye秘密申请上市

2017年Intel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自动驾驶芯片公司Mobileye,前不久曝出了Mobileye将独立上市的消息,最新消息称Mobileye已经在美国秘密提交了IPO上市的申请。

Intel没有透露具体的Mobileye上市申请的信息,此前的报道显示其估值将超过500亿美元。

预计独立上市后,Intel仍将是持有Mobileye大部分股份,双方保持合作技术研发等,现任CEO Amnon Shashua和经营团队继续留任。

2017年3月,Intel斥巨资153亿美元(当事约合人民币1000亿元),收购了以色列自动驾驶创业公司Mobileye,该公司占据着ADAS 80%的市场,也是特斯拉的系统供应商。

去年底Mobileye宣布,被誉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大脑的EyeQ SoC系统集成芯片,出货量已突破1亿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