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22:15

再干三年!格力董明珠:没考虑退休 一考虑就懈怠了

据@央视财经 报道,今晚董明珠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对于是否考虑退休生活,董明珠回应称:没考虑,因为现在不是考虑这个事的时候,我一考虑就懈怠了。”

再干三年!格力董明珠:没考虑退休 一考虑就懈怠了

董明珠还强调,她要一股劲往前冲,这三年要把企业做好,把班子搭得非常完美,有战斗力。

据悉,2月28日晚间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董明珠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董明珠为公司总裁。

格力电器宣布:选举董明珠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9票全部通过

会议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明珠女士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同意选举董明珠女士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一致。

资料显示,董明珠自2012年开始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此次连任意味着格力的董明珠时代”将延续至2025年,共计13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