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20:00

Google在妇女节涂鸦展示世界各地女性的日常生活

3月8日妇女节,Google的最新主页艺术涂鸦突出了世界各地妇女多样化的日常生活。今年的涂鸦是一段动画幻灯片,让观众在各种鲜艳的场景中持续欣赏,每一个场景都显示了一个妇女从事不同的爱好、活动,或者只是生活中的常规任务--比如一个母亲在家里工作时看她的孩子,一个老年妇女在浇灌她的花园,或者一个医生在工作。它充满了家庭、工作和生活的可亲时刻。

这是由Doodle艺术总监Thoka Maer创作的,她想确保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她们的日常成就被看到并得到重视。"过去的几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女性尤其如此,现实迫使妇女转移焦点,调整优先事项,并做出牺牲,为需要她们的人提供帮助。我们通常会在这一天庆祝妇女和她们在过去和现在取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并激励年轻女孩做更大的梦。"Maer在与涂鸦同时发布的问答中写道。"这些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小时刻与创造历史的时刻一样值得庆祝。我们都在早晨醒来,我们都有一个目的,或大或小。这一切都很重要,"Maer写道。

点击涂鸦Logo后传递信息也与本月的全球庆祝活动相联系。2022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是#BreakTheBias,鼓励世界各地的社区识别并打破性别偏见和定型观念。该活动要求妇女分享她们在所有环境中与偏见作斗争的经历,并敦促人们在自己的社区和工作场所中努力支持性别平等。

三月也是美国的妇女历史月。今年的主题由全国妇女历史联盟指定,今年的主题突出了妇女在护理方面的作用,她们承担了大流行病期间的一线工作者,从而影响了治疗和公共健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