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17:15

特斯拉Model Y有望取代Model 3 成最畅销电动汽车

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次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的Model Y,在部分市场已经取代了Model 3成为了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在整体上,与Model 3还是有差距。

而有报道称,如果柏林超级工厂大规模生产没有阻碍,芯片和其他零部件供应充足,特斯拉Model Y可能已经取代Model 3,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但随着柏林超级工厂获得最终的环保审批,这一超级工厂大规模生产也指日可待;加之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去年年底已开始生产Model Y,在获得认证之后就将开始交付。在这两座超级工厂加入生产之后,Model Y的产量就将会有大幅提升,交付量也将随之而大幅提升。4座工厂同时生产,产量势必就会高于只有两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整体的销量也有望超过Model 3。

在报道中,英文媒体也提到,今年可能是Model 3主导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的最后一年,随后就将被Model Y取代。

不过,在Model Y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就已不再公布Model 3在每一季度的具体交付量,而是将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和交付量合并公布,因而Model Y的交付量目前也不得而知。目前Model 3和Model Y具体的交付量数据,是来自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