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07 15:36

微信测试半屏小程序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微信小程序官方开发文档显示,近日,微信正在内测半屏小程序能力据悉,“半屏小程序”是指,当小程序需要打开另一个小程序让用户进行快捷操作时,可将要打开的小程序通过半屏的形态快速拉起,仅从基础库2.20.1开始支持。

QQ截图20220307153739.jpg

调用流程

开发者需要在全局配置app.json的embeddedAppIdList字段中声明需要通过半屏形态打开的小程序,若不配置将降级为普通的小程序跳转小程序。

内测期间,每个小程序最多打开两个半屏小程序

配置示例:

{ "embeddedAppIdList": ["wxe5f52902cf4de896"]}

开发者通过调用wx.openEmbeddedMiniProgram打开半屏小程序。

使用限制

使用过程有以下限制,若不符合将降级为普通的小程序跳转小程序:

  1. 不能在横屏下打开半屏小程序
  2. 不能打开小游戏
  3. 跳转目标小程序需符合以下类目

QQ截图20220307153747.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