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15:06

支付宝香港携手商户推抗疫优惠 消费指定金额获立减优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继减免中小商户六个月的交易费后,近日,AlipayHK宣布携手多个商户推出抗疫优惠,包括防疫用品、生鲜食品、日用品、外卖餐饮和数码娱乐等。

3 月 3 日起至 3 月 31 日,在AlipayHK App首页点击“陪你居家抗疫”横幅进入专区,即可领取超过 20 个品牌的优惠券,消费满指定金额即获立减优惠。

AlipayHK还联合HKTVmall、iHerb、Deliveroo、foodpanda等线上平台推出礼品券,低至 5 折购买电子现金券。每逢周五上午 11 点更限量送出港币 5 元的优惠券,于线上消费满港币 50 元即可使用,还推出热门商品优惠供抢购,包括防疫用品、餐饮、数码娱乐等。

57_1646635550.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