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11:38

苹果2022春季发布会在哪看 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入口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举办春季发布会。这是2022年的第一个活动,称为 Peek Performance,仍是一次线上发布会。

QQ截图20220303083605.jpg

综合目前的消息,此次发布会或将会带来第三代 iPhone SE(5G)、iPad Air5、M1升级款新 Mac 等多种新品,而且苹果最近还在欧亚经济数据库中提交了三款新的 Mac 机型、一款 iPad 和一款 iPhone,这表明各种新品已经在计划中。

除了硬件之外,这次苹果还会带来新的软件,这就是最新的 iOS15.4、iPadOS15.4、macOS12.3、tvOS 和 HomePod15.4以及 watchOS8.5等操作系统,很大的一个变化是新增支持了口罩解锁功能。预计将在发布会后不久正式推出这些系统更新。

苹果2022春季发布会直播入口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