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08:42

郭明錤:iMac Pro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 今年将推出27英寸外置显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消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说,苹果在2023年之前不会推出iMac Pro或Mac Pro,而它仍然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布没有mini-LED的27英寸外置显示器。

QQ截图20220307084220.jpg

郭明錤概述了他对苹果2022年和2023年Mac产品线的预测,他说,苹果计划在2022年发布一款新的高端Mac mini和一款没有mini-LED的27英寸外置显示器,而Apple silicon Mac Pro和iMac Pro要到2023年才会推出。

郭明錤预测苹果在明年之前不打算发布iMac Pro,这与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分享的信息不一致。Young在苹果产品方面也拥有可信的记录,他说iMac Pro最快可能在今年6月推出。

预计iMac Pro将取代目前产品线中基于英特尔的27英寸iMac,与2021年4月发布的24英寸台式电脑一起销售。Young曾表示,iMac Pro将采用mini-LED,之前的传言表明其设计与24英寸的尺寸类似。

郭明錤说,苹果计划在今年为消费者发布一款价格低廉的显示器。郭明錤说,这款显示屏的尺寸将达到27英寸,而且不采用mini-LED。就在今天,Mark Gurman指出,该显示屏很可能在周二的苹果发布会上公布。

郭明錤今天还证实,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Mac mini,其也有望在周二的发布活动中首次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