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08:00

过河拆桥?网红浪胃仙遭前老板声讨 掏空公司跳槽等 网友诧异居然男扮女装

日前(6日),网红浪胃仙”前老板游絮首次发声,讲述浪胃仙与她闹掰的原因。游絮透露自2018年发现浪胃仙后,就把他签入公司,极力培养他,给他展示的机会。

后来赚了钱,在利益分配上,浪胃仙也是拿大头,公司拿小头。在个人情感上,游絮自称一直把浪胃仙当亲弟弟一样对待。

按游女士的说法,浪胃仙”这个3500万粉丝的吃播大号,起步艰辛,还是最大限度让浪老师尽情吃,尽情发挥,经历重重困难,把账号做起来了。

很快上述事件让浪胃仙”推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看后诧异的表示,这居然是个男的,真是绝了。

据说,浪胃仙”长期男扮女装,说是离婚后为了儿子才如此,不过有网友反驳称,从头到脚的女性装扮,这个理由站不住脚,单亲家庭,孩子亲情缺失很正常,男扮女装扮演了妈妈角色,那孩子不需要父亲吗?

甚至有网友表示容易给孩子误导,以为自家爸爸是雌雄同体”,混淆性别也是吸引流量的一种手段。从单亲,男扮女装,卖惨到新欢,掏空公司,卖创始人,跳槽,吃播界的水也太深了?到底结果是怎么样的,这其中的利益分配还是要当事人自己说才能明白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