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7 07:15

不止5G版iPhone SE 苹果3月9日春季发布会或有第四张

再过两天,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就要开始了,这次有三款产品基本板上钉钉5G版iPhone SE、新版iPad Air平板及Mac电脑,不过苹果可能还会有惊喜,释放第四张王牌产品,只不过还无法确定是显示器还是Mac Pro。

5G版iPhone SE、新版iPad Air平板这两款产品的爆料产品差不多了,新的Mac电脑应该是新一代Mac mini,也会升级为苹果自研M芯片。

除了这三款产品,以爆料苹果产品出名的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苹果可能还会有第四张王牌产品,现在具体信息还不好确定,不是新一代显示器就是新的iMac Pro或者Mac Pro。

根据他的消息,不排除苹果发布新款外置显示器的可能性,事实上苹果早在几个月前就完成了该产品的研发,原本计划在去年MacBook Pro之后不久就发布的,而且显示器产品也符合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中peek”的含义。

苹果上一个显示器产品还是2019年发布的Pro Display XDR,是一款5K分辨率高端显示器,售价将近5万元,而新款显示器之前爆料为Studio Display,升级7K分辨率,但售价只有前者的一半。

佐证惊喜产品是新款显示器的还有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他也认为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显示器产品,27寸大小,但不支持mini LED,可以降低成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