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6 19:30

鸿蒙墨水平板!华为MatePad Paper上手:界面精简 能刷抖音

2月27日晚,华为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上,举办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带来了笔记本、平板、打印机等一系列办公新品。

其中,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墨水屏平板电脑MatePad Paper,只有4+64GB一个版本,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580元),预计本月中旬国内上市。

现在,Android Authority带来了上手体验,华为MatePad Paper采用黑色塑料边框,人造皮革背壳,采用书本设计,重量360g,整体握持感不错。

华为MatePad Paper配备10.3英寸E-ink屏幕,屏占比高达86.3%,采用华为自研的墨水屏显示增强算法。即便在展台刺眼的灯光下阅读也轻而易举,可以轻松辨认出最小的文字。它还支持多种亮度可调,以确保眼睛舒适。

华为MatePad Paper内置3575mAh电池,Type-C充电,续航长达28天,比传统Android平板要长的多。

配置方面,搭载麒麟820E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对于这款墨水屏平板来说绰绰有余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aper运行的是Harmony OS 2的简化版本,界面非常精简,只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功能,其中一项核心功能是能够运行华为服务小部件。

其预装了少量应用程序,包括便签、电子邮件、日历、计算器等,华为表示,通过其内置应用商店提供更多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的规模尚不完全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aper居然还预装了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墨水屏上刷抖音应该是别样的体验。

它还配备了M-Pencil,拥有26ms超低延迟,4096级压感,在平板上书写可以带来适中的阻尼感和书写的沙沙声。Android Authority表示,仍然像是在玻璃上写字一样,不过反应非常迅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