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6 10:45

Geekbench指责三星操纵基准测试 将过去四年的Galaxy旗舰机除名

三星Galaxy S22系列显然是一个热门产品,预购销量突破天际。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它面临一系列争议。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围绕着该公司的游戏优化服务(GOS),据说该服务对大约10000个应用程序进行处理器节流降速。

此后,三星表示,它将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让用户选择优先考虑性能,但这太晚了,因为Geekbench现在已经将过去四年的Galaxy旗舰机从其基准浏览器中除名。

目前,Geekbench的政策是,一旦一个设备被从其设备浏览器中除名,就不会再回来了。即使三星发布更新,允许用户优先考虑性能以获得"正常"体验,所有的Galaxy S22、S21、S20和S10设备仍然会被除名,同时还包括衍生型号Galaxy S20 FE和Galaxy S21 FE。此外,三星没有说它将在什么时候发布更新,让用户有能力优先考虑性能。

图片.png

在提供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Geekbench作了如下表述: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三星的游戏优化服务(GOS)以及它是如何对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性能进行节流的。GOS使用应用程序的标识符而不是应用程序的行为来决定对应用程序进行节流(或不节流)。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操纵基准的形式,因为主要的基准应用,包括Geekbench,都没有被这个服务所节制。

Geekbench之前曾以类似的理由将设备从其结果浏览器中除名,其中最著名的例子是一加OnePlus 9系列。人们发现,当OxygenOS检测到某些应用程序正在运行时,它将禁用Cortex-X1主核以节省电力,但这却并不影响基准测试应用程序,因此,Geekbench认为这是操纵基准测试的行为。过去有设备被除名的其他公司还包括华为和小米。

当然,这不会阻止你在你的三星智能手机上运行Geekbench。相反,它只是意味着受影响的设备型号将无法获得公开的基准测试结果目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