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17:45

消息称一加手机的三段式通知提醒控制滑块也将出现在Realme品牌上

自初代一加手机OnePlus One发布以来,所有后续的OnePlus旗舰机型都包括一个三段式通知提醒控制滑块,它已经成了一加手机的标志性设计。这个开关让用户在不需要解锁屏幕的情况下设置设备的提醒与声音配置。

苹果iPhone手机同样有一个设计为类似目的的物理开关,但只有两种状态。OnePlus也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知名Android手机制造商。

消息人士Yogesh Brar最近透露,另一个兄弟品牌可能会采用物理警报滑块。与步步高有关的智能手机品牌包括OnePlus、OPPO、vivo、Realme和iQOO。消息来源称,Realme正在"测试其带有警报滑块的设备",据称,该设备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可能在4月的某个时候推出,不过关于该设备的细节还不清楚。

预计Realme将在下周推出Realme 9的vanilla和SE版本。Realme 9 5G和Realme 9 5G SE将于3月10日公布。两款手机都将搭载骁龙778G和Dimensity 810,其中一款机型将提供144Hz刷新率的液晶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