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14:00

Facebook撤下俄罗斯广告并阻止其在全球投放

俄乌冲突爆发后,许多企业迅速与俄罗斯划清界限,但俄方也采取了一些反制措施。最新消息是,在俄罗斯切断了与 Facebook 的联系后,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正在撤下该国的所有广告、同时拒绝投放新的营销内容。Facebook 周五表示:因当前在俄罗斯的经营遇到了困难,该公司将暂停俄罗斯相关的广告,且该国境内的广告商也无法继续制作或向其它市场区域投放广告。

周五早些时候,俄罗斯科技与通信监管机构 Roskomnadzor 表示:在访问受限约一周后,该机构终于作出了正式屏蔽脸书的决定。

据悉,尽管 Facebook 方面声称在“尽最大可能”地保持其服务的可用性,但还是没有在周五晚些时候给出最新的回应。

不过外接普遍推测,此举不会对 Facebook(现 Meta Platforms)的营收造成多大的影响。

比如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就在最近指出:即使在最坏的情况下,美国科技界的营收预期,也只会有 1~2 个百分点的波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