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09:00

AMD证实3D V-Cache霄龙Milan-X处理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作为 AMD 旗下首个采用全新 3D V-Cache 缓存技术的数据中心 CPU 产品线,该公司已证实霄龙(EPYC)Milan-X 处理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来。AMD 高级副总裁兼服务器部门总经理 Dan McNamara 在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年度技术会议上表示,EPYC Milan-X CPU 已在出样,预计可在流体力学计算、EDA 和各种类型的高级物理建模等计算工作负载中实现高达 50% 的性能提升。

(via WCCFTech)

Dan McNamara 对霄龙 Milan-X 家族感到十分激动,得益于三倍的缓存数量,其性能提升相当亮眼。而本周早些时候的传闻,也提到过 3 月 21 日这个时间点。

此前我们已经知晓四款 EPYC Milan-X CPU SKU,包括:

● EPYC 7773X -- 64 核 / 128 线程,OPN 代码 100-000000504 。

● EPYC 7573X -- 32 核 / 64 线程,OPN 代码 100-000000506 。

● EPYC 7473X -- 24 核 / 48 线程,OPN 代码 100-000000507 。

● EPYC 7373X -- 16 核 / 32 线程,OPN 代码 100-000000508 。

(图 via ShopBLT)

性能方面,AMD 通过 RTL 测试表明 Milan-X 较 Milan CPU 提升 66%,且 16 核 Milan-X 能够较非 -X SKU 更快地完成 Synopsys VCS 验证测试。

延迟和带宽方面,Milan-X 霄龙处理器也被证明可在拥有 768MB 超大缓存(且价格差异微小)的情况下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