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08:30

曝华为神秘新机入网:内置鸿蒙系统、不支持5G

据爆料博主@熊猫很秃然 最新消息,近期华为一款神秘新机已经取得入网认证,并公示出参数信息。

其中显示,这是一款nova系列的机型,很可能是此前传言的nova 9SE,其外观方面与nova 9基本保持一致,正面采用一块6.78英寸的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2388*1080,背部则是一块双圆环的多摄。

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2.4GHz的8核Soc,应该会是天玑900芯片,支持8+128/256GB存储组合,通信方面仅支持4G,内置3900mAH电池,运行鸿蒙系统。

机身尺寸方面,nova 9SE三围164.64*75.55*7.94mm,重量191g。

影像方面,nova 9SE搭载了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前摄则为1600万像素。

曝华为神秘新机入网:内置鸿蒙系统、不支持5G

整体来看,这也与前几天关于nova 9SE的爆料基本一致。

据悉,华为智选的其他品牌还将推出nova 9SE的5G版本,其中包括中邮通信旗下的Hi nova 9S,除了5G网络方面的区别外,智选品牌将无法使用鸿蒙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博主在爆料Hi nova 9SE的时候还提到了售价,透露该机价格在2000元档位,预计华为nova 9SE应该也是差不多的售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