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5 00:30

在政府要求下 Facebook和Instagram已在英国封杀RT和Sputnik

在英国政府的要求下,Facebook和Instagram对英国的用户封锁了RT和Sputnik。此前,文化大臣纳丁·多丽丝在一封信中敦促Meta、TikTok和Twitter限制对俄罗斯国有媒体的访问,她指责这些组织向英国传播"破坏性宣传"。

多丽丝女士说:"我想敦促你们尽一切努力,采用你们在整个欧盟采取的方法,阻止在你们的英国服务中RT和Sputnik内容的在线输出。"

Meta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天空新闻。"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我们将在欧盟范围内限制对RT和Sputnik的访问。与该行动相一致,在英国政府的要求下,我们目前也将限制在英国访问RT和Sputnik。"

欧委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在周日宣布欧盟对"克里姆林宫在欧盟的媒体机器"的制裁时说。"国有的"RT"和"Sputnik"及其子公司将不再能够传播他们的谎言,为普京发动的战争辩护"。

本周早些时候,YouTube作出决定,在整个欧洲和英国同时阻止对RT和Sputnik的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