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04 23:30

配备mini-LED的iMac Pro可能会在苹果3月8日的活动中推出

距离苹果3月8日的"Peek Performance"活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有哪些新的硬件为数百万的消费者所青睐。当然,在公告拉开序幕之前,总会有其他预测,最新的预测声称,苹果将公布iMac Pro,而不是入门级的M2 MacBook Pro。

尽管iMac Pro被报道使用现有的硬件,但从头设计这样的产品依然需要一些时间。

如果客户想念苹果MacBook阵容中的Touch Bar,他们可能会在3月8日得到回应,有传言称,新发布的入门款MacBook Pro将提供这功能。然而,数码博主DuanRui听说,苹果将转而公布iMac Pro。我们对此事的看法是,为大众提供一个不需要从头设计的产品更容易。

以M2 MacBook Pro为例,报道称,除了处理器升级外与M1 MacBook Pro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至于M2,关于新款芯片的信息很少,但就我们所知,SoC将是一个8核单元,可配置最高10核GPU。尽管设计较旧,但性能和能效的提升将使大量客户对这款MacBook Pro充满期待,对于那些需要Touch Bar的人来说,这台机器也将达到这个目的。

另一方面,iMac Pro将不会再使用旧的机壳,因为据说苹果将把显示器尺寸增加到27英寸,同时还将mini-LED技术纳入其中。尽管据说该工作站将同时提供苹果的M1 Pro和M1 Max芯片可选,但设计这样的产品依然需要几个月的时间,预计在准备上架之前会有几次修改。

据称,整个基于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产品线的转型将在今年6月完成,但实际产品的发布可能要晚很多。如果苹果下周推出iMac Pro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会更加高兴,不幸的是,我们的直觉仍然告诉我们,只有M2 MacBook Pro将会出现在发布会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